新东方网>小语种>俄语(不更新)>俄语学习>阅读>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简介

2015-05-27 12:09

来源:沪江

作者: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简介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建立于1920年,是白俄罗斯历史最悠久、学术水平最高的理工科大学。学校在工程建筑、机械制造、生物工程技术等领域都有较高的科研技术水平。白俄罗斯只有白大和技术大学是进入QS前500的学校呦!

  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的大部分院士出自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其众学科中的生物工程、信息技术、国际标准化及商品检验、生态学、工业经济等专业在欧洲及全世界都占有领先地位。 白俄罗斯工业中的重型汽车(别拉滋、玛滋)、拖拉机、电冰箱、电视机、无线电仪器、计算技术、农用车、道路用车、生产自动化等闻名于世界。白俄罗斯国立工业大学和这些工业企业部门有着紧密的联系,大学的实验室根据他们的要求进行高效工艺的深入研究。学生的实习是直接进入生产性企业进行。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坐落于独立大道上,距离市中心非常近,交通也非常方便,地铁公交有轨电车全部都经过,而且这所大学是明斯克唯一一所有校园的大学,有自己独立的操场,其他大学都是开放性大学。这所大学的宿舍也在独立大道边,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周边的服务设施也都相当到位,商场,市场,运动馆,森林公园几乎都围绕着这所大学。同时该校距离学生诊所,中国大使馆都不远步行就可以到达。这里几乎是理工类留学生的首选。另外这所学校的外事办办事比较有效率,也是可以为大家省去些不必要的麻烦。学生宿舍也比较不错,位置设施都还可以。在这里学习几乎是又锻炼了语言又学了专业回国之后的工作比单独的俄语专业要好找呦!

  更多内容请关注》》新东方网小语种频道
  我要报班 》》点击进入

(编辑:杨帆)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最新资讯
  • 俄语考试
  • 俄语学习

            新东方小语种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俄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考试费用 报名条件 报名方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